西酞普兰_三次忙死随缘更新中

【奥耀】《敬爱》

♡食用说明:♡
#本家扑克设定#
cp皇家钢琴组,微味音痴、冷战、伊湾、花夫妇、中立兄妹、软绵绵(天哪好多),避雷注意不喜勿喷x
吃我一记安利!

“扑克大陆上有四个国家,分别是黑桃、梅花、方块和红心。而每个国家都由这个国家的King来治理,Queen与Jack辅佐……”
这是扑克大陆的史书上必有的话。
而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黑桃J与梅花J的故事。
黑桃Jack,名叫王耀,据说来自神秘而遥远的东方。很会经商,家里有很多弟弟妹妹,是整个扑克大陆上年龄最大的人。
他直到现在仍是黑桃国第一任Jack。
如果忽略每天他一边看着黑桃KQ,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秀恩爱,一边还要处理他们两个留下的烂摊子的话,王耀的生活还算是平和。
老人家表示我的眼要瞎了。
但是他能在扑克大陆上活了几千年,而且始终坐在黑桃Jack的位子上。毫无疑问,王耀的能力很强。
至少能够挺过这一次大战,就已经很厉害了。
这次大战之后,四个国家的KQJ大多数都换了一遍,只有他还在。
身为Jack,王耀非常的清楚,自己的职责就是保护自己的King和Queen,使他们不受伤害。
即使需要自己献出生命。
然而当时的黑桃国由于老国王腐朽的统治,早已无力回天。
况且黑桃国在此前发生过一次大清洗,正是百废待兴的时候,新的KQ也才刚刚上任。
他们面对的是梅花国。
经过到底有多么残酷已经无从知晓,但他最终还是撑了过来。黑桃国上下不由得谢天谢地。
偶尔在国事上吵起来的KQ两人,也会认认真真的听取王耀的意见。
这样的人简直是各国Jack的楷模。
罗德里赫盯着窗外出神。
刚刚伊丽莎白来通知他,King将要访问黑桃国。
从小他都对这位素未谋面的伟大人物怀有崇敬,想着自己长大之后,也要当像他那样的人。
而今他是刚刚上任的梅花Jack。
他终于有了一个和他一样的起点。
TBC.
终于搬上来了!(*^ワ^*)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