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酞普兰_三次忙死随缘更新中

【奥耀】《敬爱》


四个国家这样维持着和平,又过了几年。
扑克大陆上的人民们见证了红心KJ,方块QJ、方块K与黑桃3马修·威廉姆斯的婚礼,听到梅花J和黑桃J、黑桃KQ的婚礼消息已经见怪不怪了。
对此消息王家众人表示,大哥终于要嫁出去了我们特别不舍得。
对此消息扑克大陆论坛腐区皇家钢琴组所有人表示,有生之年啊有生之年。
梅花Q伊丽莎白表示同上并且祝福王耀能够接受罗德里赫的奇怪属性。
却说那一天黑桃王宫的后花园里——
黑桃Jack王耀直视着对面梅花Jack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罗德里赫和伊万一样拥有紫罗兰色的眼眸,只是伊万的瞳色要浅一些。他的则是深邃的紫色。
都说紫色代表高贵,黑桃国KQJ都穿着一身紫。而罗德里赫更是这样。
他就像是一位贵族,弹得一手好钢琴,审美和品味都不错。虽然武器是乐谱,但是战斗力一点也不弱。鼻梁上架着的一副黑框眼镜为他平添了几分文气,岁月更是让他比刚刚出任梅花Jack时显得更加成熟。
多余的礼节早就被王耀免掉,罗德里赫右手放在胸口欠了欠身,一如当初他第一次受邀同桌喝茶时王耀邀请的动作。
终于还是要说出口了。
“黑桃Jack王耀阁下,请问您是否接受来自梅花Jack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的求婚?”
和亚瑟被阿尔求婚时的脸红心跳不同,王耀心情非常平静。他脑中不由自主地播放着与罗德里赫相识以来的一幅幅场面。
啊,如果答应了的话,以后就有两个人炸厨房了呢。经费又要翻一倍了吧……
但至少罗德里赫炸厨房还能吃,亚瑟那是生化武器,也就只有阿尔敢挑战。
接下来要准备应对随时出去找迷路的人了吧……有可能还在路上随随便便捡回来……
王耀微微颔首。
“我接受。”
原因吗?
其实真的不是罗德里赫炸了厨房做出来的东西还可以吃呢。
嘛,至少还是占一部分的。
更多的,是和他一样的心情呐。
END.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