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酞普兰_三次忙死随缘更新中

【尼维】if。

♡食用说明♡

●与拍档讨论的尼维if。大概是尼禄竹马加天降(何。不对吧。)

●我流阴谋小孩儿到大人的全过程。

●HE1k+短打。?

●文笔渣巨他妈ooc不喜勿喷。

-

那一年,安杰罗·拉库泽八岁。

“认识一下,这是爸爸朋友的儿子,尼禄·瓦内迪。”

那个熟悉的姓氏在父亲嘴边挂了好久,今天它掠过安杰罗的耳边,没留下什么感觉,冰冰凉凉的。

小孩儿精明的很,也大概能猜出家长的心思。安杰罗在心里撇着嘴,用刚想去掐灭蜡烛的手握上比他稍大一点的手掌。

那大概就是孩子之间的宣誓效忠。

他送给尼禄的第一句话是:“想要什么就去拿吧。”

于是这一整片区的黑手党注定不得平静。

-

那一年,安杰罗·拉库泽十三岁。

才两年过去,后来在地下世界掀起腥风血雨的一把刀初露锋芒。

家族开始有意识地交给尼禄一些简单的任务,并默认他和安杰罗一起完成。

尼禄第一次杀人那天晚上,雪下的很大,不一会儿就将两人份的脚印掩盖。

安杰罗紧紧攥住尼禄握着枪的双手,意图使它们停止颤抖。那样拙劣的握枪姿势一看就是刚刚堕入黑暗初生的恶魔,靠用脑子就可以占领黑手党一席之地的安杰罗不在意地如此想着,凑在尼禄耳边低语。

“想要什么,就去拿吧。”

尼禄或许感受到了他掌心的温度。

“从今以后,你就叫阿维里奥。”

安杰罗颔首。黑手党的规矩,做了任务便是成年。

“——阿维里奥·布鲁诺。”

阿维里奥盯着尼禄,手指灵活地一捻,掐灭了蜡烛。

-

那一年,阿维里奥·布鲁诺十五岁。

他和尼禄已经形影不离,能看到尼禄的地方基本就有阿维里奥。

彼时尼禄的势力正在慢慢渗透腐朽的外壳。以「罗莱斯天堂」为导火索,足以将这座城引燃的火星正在被点亮。

“想要什么,就去拿吧。”

尼禄知道,阿维里奥不会说废话。从这句话出口的一刻起,他就明白面前的孩子将会是他最信赖的搭档。

直觉这东西在黑手党中间,用好了可以救人,用不好将会死人。在这个生与死只有一线之隔的世界里,尼禄最终选择了相信。

但是到现在他还没察觉到什么端倪,算是验证猜想。

将这个想法付诸言语,是在阿维里奥摸进敌方一个不大不小的据点再炸了它,代价是受了点伤回来的时候。

他听到这话吐出一口烟,然后直接摁死了,甚至还没抽两口。接着在尼禄插科打诨的惋惜中投去鄙夷地一眼。他刚刚被尼禄仔仔细细包扎完,衣服上还带着一点点硝烟的味道。

“我以为你已经知道我的想法,就没必要走这些形式了。”

阿维里奥越过特意熊熊燃烧的暖炉,双唇轻碰上尼禄的手背,留下带着烟味的吻,它像他本人一样淡漠。

“想要什么,就去拿吧。”

尼禄观察阿维里奥茶棕色的眼睛,看炉火在其中跳动。

然后他们应验那句话,他们疯狂的扩张势力,这像把瓜子的仁从皮中剥离那么简单。在他们在Lawless Heaven的醇香中,铺展开一个无视法度的天堂。

-

那一年,阿维里奥·布鲁诺十八岁。

“阿维里奥。”

“什么。”

“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知道这一天早该到来的。

阿维里奥仔细咀嚼着「瓦内迪」这个字眼。他在其中尝到了一丝温度。

可是他脸上的表情冰的纹丝不动。

“想要什么,就去拿吧。”

他不能再明白了,他是瓦内迪的首领,尼禄·瓦内迪最得力的手下,最信任的搭档。

——他还是这句话。尼禄露出一个在阿维里奥看起来蠢极了的傻笑,也不知道他在高兴什么。

尼禄越过特意熊熊燃烧的暖炉,双唇轻碰上阿维里奥的手背,留下带着烟味的吻,带着一点温度。

因为嫌尼禄的胡子扎手和被这一动作冲击的阿维里奥难得地露出不一样的表情。尼禄抓住他的手腕,好像这便得到了他最引以为傲的一场胜利。

“如你所见,我拿到了。”

-

那一年,安杰罗·拉库泽二十岁。

“安杰罗。”

阿维里奥面对着几个部下冷着脸。

“叫我阿维里奥。”

“安杰罗。”

阿维里奥面无表情地扯紧了尼禄胳膊上的绷带。在听到痛呼后手上灵活地固定好,闪回了对面,耳朵自动过滤掉尼禄关于他小时候多么可爱长大之后怎么冷的像块冰的抱怨,在部下早已不在的房间里公然抱起一罐菠萝罐头。

逃出去的部下:我要赶紧回老家结婚再买个保险。

FIN.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